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3-06 22:09
普通会员

广东聚大智能家具有限公司

学生床 宿舍床 公寓床 上下铺铁床 单层铁床等宿舍家具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聚大家具的泉州高低铁架床品质安全稳妥不吹不夸

聚大家具的泉州高低铁架床品质安全稳妥不吹不夸

发布时间:2019-10-22 14: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如今很多泉州高低铁架床厂家对于时尚感是很有追求,聚大家具正是其中一家。将高低铁架床整齐摆放在宿舍,一眼望去,床都是清新的桔纹白,颜色靓丽明朗,全卡扣式结构的,没有螺丝更牢固,安全稳妥。不吹不夸,这种床好到无法形容,产品的安全性能让人心里更踏实。

 

聚大家具生产的泉州高低铁架床采用1.2mm厚进口冷轧钢作为原材料,加厚横梁设计,结合卡扣式技术,高低铁架床能承重500kg,还会因为受力卡扣结构越加牢固,同时还能保证使用过程中静音无噪声。

 

如果您有意采购泉州高低铁架床,聚大家具帮您安排上门测量,您可以根据宿舍的空间进行考虑。另外,倘若您想要亲眼看到实物,可前来进厂参观,实体样品随意观看,整个生产流程在车间可见,我们还是愿意相信,聚大家具的品质能够感动您,为您带来惊喜!

 

----- 责任编辑:聚大家具 -- 编辑:小龙

 

版权所有http://www.jd1963.com/(泉州高低铁架床)转载请注明出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