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3-06 22:09
普通会员

广东聚大智能家具有限公司

学生床 宿舍床 公寓床 上下铺铁床 单层铁床等宿舍家具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聚大家具生产的南昌市铁床设计符合大众审美观

聚大家具生产的南昌市铁床设计符合大众审美观

发布时间:2019-10-18 14:5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

聚大家具生产的南昌市铁床设计符合大众审美观,没有卡扣连接方式,中空异型的结构,简洁美观,静音效果好,营造出安静舒心的宿舍环境,这也是铁床被广泛应用于学校企业,工厂宿舍的重要原因。

 

南昌市铁床采用冷轧钢板为原材料制作而成,因为冷轧是在常温下,经过冷拉,冷弯,冷拔等冷加工把钢板加工成各种形式的钢材,硬度好,承重力高。铁床所采用的钢材再经过高温喷烤,涂层均匀平滑,且不易掉漆。

 

聚大家具生产的南昌市铁床采用1.2mm厚进口冷轧钢作为原材料,加厚横梁设计,结合卡扣式技术,铁床能承重500kg,还会因为受力卡扣结构越加牢固,同时还能保证使用过程中静音无噪声。

 

 

----- 责任编辑:聚大家具 -- 编辑:小龙

 

版权所有http://www.jd1963.com/(南昌市铁床)转载请注明出处

 

 

 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